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⑩-卡米西尔的救援信号

“魏先生,您应该已经看到了,整合运动的踪迹已经出现在了龙门的外围地带,我不相信以您的眼光,看不出他们的企图”博士对魏彦吾说

“龙门立足于世数十载,仅仅一群乌合之众的袭击,龙门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如果依靠外部势力才能对抗的了袭击的话,龙门今后又如何在民众面前立足?”魏彦吾说

“罗德岛拥有于整合运动交手的经历,而龙门对整合运动的危险性知之甚少。罗德岛可以不提供直接的战场支援,在后方提供必要的情报支援也可以”阿米娅提出建议

“这个提议...可以考虑。你们先回吧,我会考虑你们的提议的。今天的商议到此为止”魏彦吾示意他们离开

在礼仪性的握手之后,博士带着阿米娅离开了,回到了罗德岛内

博士瘫坐在办公室的座椅上,向空荡的办公室抱怨

“龙门的上层都是一些什么人啊,那个姓魏的简直不可理喻。他们根本不知道整合运动想要干什么,还不想让罗德岛介入”

“又或者他们有自己的算盘呢?”博士的身后,一个人慢慢地朝他走来

“?”博士心中涌起巨大的疑惑“你谁啊”他脱口而出

“昨天我们才刚见过面,您不会把我忘了吧”来者慢慢走向博士

如果是昨天的话,博士能想到的只有一个人,昨天在公园里碰到的那个被近卫局追捕的人。“你怎么进来的”博士问

“贵公司的安保措施对于我毫无作用,就直接那样大摇大摆的走进来咯。放心吧,我对贵公司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来给老熟人一句忠告”

“熟人?你认识我?”博士很疑惑

“算是吧。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龙门啊,博士,可是打着自己的小算盘的哦,与他们合作,可不能降低一份的警惕...”声音越来越淡,最后消失在博士耳边,博士的办公室内,好像也没有任何人来过

“博士,卡米西尔郊区的一处村落发来求救信号,说是遭到整合运动的袭击”一名罗德岛的工作人员进来报告

“麻烦事可真多...派梓兰姐的小队去吧”博士说

“可是泡普卡和空爆小姐已经外派出去了...”那名工作人员回答

“.......那排谁去呢...”博士陷入了沉思

路过办公室的天罚听到了博士的话,走进了办公室

“博士,您看我怎么样?让我去一定可以一个顶俩”她显得十分兴奋

“....那也没办法了,你跟着一块去吧”说完,博士又扭向一旁的那名工作人员“嘱咐斑点,让他一定照顾好天罚”

“明白了,博士”工作人员说完,离开了办公室

“你也去准备一下吧”博士对天罚说

“好的!博士”她一溜烟地跑开了

“应该不是什么危险的行动吧....”这样想着,博士又处理起了文件

评论(2)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