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⑪-四面楚歌

“行动小组A6,到达目的地点,准备着陆”梓兰向罗德岛汇报情况

飞行器在卡米西尔的一座村庄的空旷地带着陆了。卡米西尔当局颓败,对于周围的村庄几乎放弃了管辖权,周围的国家或者恐怖组织常常对村庄进行骚扰,最常伸出援手的便是罗德岛。

参与此次行动的,有队长梓兰,队员斑点、月见夜和天罚,以及五名后勤人员。他们一着陆,发现四周的气息有些奇怪

“梓兰姐,你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月见夜问

“确实,相当的.....不对劲”梓兰面色凝重

周围过分的安静。现在正值卡米西尔传统的农忙时节,周围村社却空无一人。空气中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压迫的众人无法喘息。

“小心”斑点一把推开梓兰,用盾挡住了飞来的箭矢

“有埋伏,快躲起来”梓兰大喊

四周突然出现了许多萨卡兹人,他们用大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冲散了行动组A6的阵型。梓兰、月见夜、斑点以及三名罗德岛的干员被围困在山洞中,而天罚与另外两名干员则不知道在哪

“萨卡兹的雇佣兵...不是说只是普通的整合运动吗?”梓兰愤怒的说

“我...我也不知道....已经向本部发送救援请求了”一名罗德岛的女干员怯懦地说

“支援要多长时间?”斑点问

“本部已经派了两名精英干员来了....但至少还要一个小时才能到”女干员带着哭腔

“月见夜,外面那些不是你的同族嘛?这样吧,你去跟他们说道说道,看看能不能留我们一条命”斑点拍了拍月见夜的肩膀,用和善的眼神注视着他

“我上也没用啊,萨卡兹人又不是不杀同族,这些雇佣兵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不然萨卡兹人的名声也不会这么臭”月见夜表示无奈“对了,刚才跟梓兰姐一起的那个孩子呢?博士嘱咐我看好她的”

斑点环顾四周“不会是.....走散了吧”斑点朝山洞外看去,他发现包围他们的萨卡兹雇佣兵少了相当一部分。

“冲出去!”斑点大喊

斑点举着盾,在萨卡兹人的包围圈中打开了突破口。月见夜紧随其后,将一个又一个的萨卡兹大剑手斩翻在地。包围的人数很少,他们很轻松就逃出了包围圈。

“她...在那”梓兰瞪大了双眼

顺着梓兰的手,月见夜和斑点看见了一名少女,双目无神地跪在地上,她的身旁是三具尸体,身上都穿着罗德岛的制服。一名萨卡兹大剑手将手中的剑高举,对准了少女的脖子。月见夜和斑点立刻冲上前去,但为时已晚,刀刃已经斩下

他们原本以为,看到的将是同伴倒在自己的面前,但绝对无人能想到的场景却实际出现。

萨卡兹大剑手的剑什么也没砍到,原本要在倒下的女孩,此时却完好无损的面对着那名大剑手,她的右手贯穿了萨卡兹人的胸口,手中握着一颗仍在跳动的心脏。她抽出了右手,那名萨卡兹人应声倒地,她略微用力,那颗心脏在她的手中爆裂,鲜血染红了她的面庞,让她的红色瞳孔更加鲜红

周围的萨卡兹人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但仍有一人举起大剑冲了上去。她仍然纹丝不动,任由巨大的剑砍在自己的身上。剑断成了两截,她却毫发无损

“轮到我...了吧”令人恐惧的声音响起

她扯断了萨卡兹人的手臂,抄过半截的大剑,将萨卡兹人的腹部剖开,随后将尸体砍成两段,抛到萨卡兹雇佣兵中间。

鲜血将她身上的罗德岛制服浸透,她用手拭去了遮住视野的,眼睛上的血,用舌头舔了舔唇边的血,对着剩余的萨卡兹雇佣兵笑了笑

“害怕了吗?怕就赶紧逃吧”她的语气充满着戏弄的意味,犹如猎人对待将死的猎物“不过你们,一个都跑不掉哦”

她抽出干员拉普兰德送给她的两把短剑,在萨卡兹雇佣兵之间灵活的穿梭。萨卡兹雇佣兵们如同杂草一般倒了下去,血液如同雨点一般从天空中洒落,在这片大地上,没有一具完整的尸体——萨卡兹雇佣兵们的头颅一个一个地从混乱的猎杀场中飞出,掉落在地上。

最后一名萨卡兹雇佣兵倒下了,她将刀放在面前,舔了一口刀刃上的血。大地被鲜血染红,方圆数十米的地方,布满了破碎的肢体。斑点、月见夜和梓兰心中一阵恶寒,身后跟着的罗德岛的三位干员,直接趴在地上吐了起来。

天罚(?)面带微笑,若无其事地走向了月见夜和斑点“怎么了?为什么在发愣?敌人都解决了,我们该回去了”、

“哦哦,是噢,该走了呢”斑点努力掩饰住自己的恐惧,拉着月见夜和梓兰坐上了飞行器

一个小时后,罗德岛

“预备行动组A6执行任务回来了,凯尔希医生”一名干员向凯尔希报告

“嗯,我知道了。不要通知博士,我会去‘迎接’他们”凯尔希停下手头的工作,来到了甲板上

甲板上

第一个从预备行动组A6所乘坐的飞行器上下来的便是天罚(?),她似乎完全注意不到自己浑身是血,脸上仍带着病态的笑容

“站在那”凯尔希对她说

“不要这么无情嘛,凯尔希医生”她缓缓走向凯尔希

“你不是她,mon3tr,制服他”mon3tr尖啸着扑向她

“哎呀凯尔希医生,你明明知道你的乖巧宠物是无法阻挡我一步的,为什么还要放它出来受伤呢”天罚(?)仅用单手便擒住了mon3tr“为什么说我不是她呢?凯尔希医生?明明什么都一样呢,从头到脚,每一根头发,每一个细胞,都是一样的呢凯尔希医生。你们能观察到的,只停留在表象,里面的不同对你来说又有什么所谓呢?反正我也不会伤害你们,对吧?”

“乌萨斯籍拉特兰学者,卡忒捷夫的女儿,拉娜,不要被心像所迷惑,打败他”凯尔希向她说

“想唤醒那个女孩吗?她已经不是你几句话能够唤醒的了”天罚(?)笑了起来“不过今天我已经玩够了,就把她先还给你吧。记住,凯尔希医生,这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下次见面,我要把你和你的小宠物都给拆成碎片,顺便品尝一下,你和你的小宠物的血”说完,她倒了下去


——————————————————————————————

最近肺炎传播的很严重,各位看官出行一定要记得戴口罩

评论
热度(2)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