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资料①-荷鲁斯

讲故事,就应该从头开始

名为荷鲁斯的拉特兰人,命运逼着他走上了最无可奈何的路

他的外祖母,是一名政治女强人。平民出身,依靠着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在拉特兰政界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前任拉特兰公证所的所长,检察长,都由他的外祖母一手提拔而来。即使到了晚年,影响力仍然能够触及拉特兰的上层

他的外祖父是一位手艺人,有着祖传的铳的改装和维修技艺,也是一名高超的枪手,在拉特兰人之间有着很大的名气。

他的母亲在哥伦比亚求学时与身为乌萨斯人的他的父亲相爱,在爱情力量驱使下,他的父亲在结束学业后,与他的母亲来到了拉特兰,并在这里定居。他们的生活过得一帆风顺,荷鲁斯的父亲作为一名学者,在拉特兰的学校里成为了一名教师,以知识渊博的人备受尊敬。

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的3年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这个孩子是个女孩,名字叫做拉娜,与她的哥哥不同的是,她的头顶没有萨科塔族标志性的光环。相较于其他的地区,拉特兰的确较为开放,对于外来者,拉特兰人不会拒绝,但若是一名没有光环的萨科塔,族内意见并不统一,许多人对于这些血统并不纯正的族人持反对意见。拉娜在学校、社会以至于家系中都遭到不少的议论,对于一个孩子,这是极大的心灵打击。周围的冷暴力,直接导致了拉娜的精神问题。

随着拉娜病情日趋严重,荷鲁斯的父亲提出要将她待回乌萨斯,交给自己的父母抚养,荷鲁斯的母亲同意了,但他们都没想到,这会是永别。那时的荷鲁斯10岁。从此,他与母亲就再也没得到过父亲和妹妹的任何消息。

五年后,荷鲁斯的母亲因病去世,他的外祖母担起了抚养他的责任。好景不长,两年后他年迈的祖母与祖父也相继去世。家中只剩下一个舅舅

在老人的遗嘱中,写的很明确,所有的遗产均归自己的外孙所有。荷鲁斯的舅舅是个贪婪而又狂妄的无耻之徒,他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夺走了应属于荷鲁斯的遗产,并将他赶出了家门。

荷鲁斯十分愤怒,被舅舅羞辱的屈辱感和年轻人的热血涌上心头,在一个夜晚,他拿起外祖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的一把改造铳,杀死了他。公证处处长和检察长对他的舅舅的人品心知肚明,因为法律,他们不能不做出反应。公证处处长和检察长动用一切人脉,在通缉令发出之前就将他送出了拉特兰。从此,他踏上了流浪之路

“荷鲁斯”并不是个人名,而是一个称号,是宗教组织“天空之眼”的领导者所持有的称号。拉特兰的那位荷鲁斯,是第十七任。

他在外流浪没有多长时间,就碰上了正在执行委托的第十六任荷鲁斯,他协助这位荷鲁斯完成了任务。这位荷鲁斯收留了他,既是为了表示感谢,也是为了培养自己的接班人

天空之眼,从百年前就已经存在,最早是一个刺客组织。经过历史的发展,逐渐成为了一个具有宗教性质的庞大组织。他们将维护世界的秩序作为自己的使命,接受各国的委托扩充自己的经济,同时对一些可能危害和平的人或因素进行清除。“荷鲁斯”是他们名义上的最高领导者,实际上被下属的三元老控制。

经过了两年的历练,拉特兰出身的年轻人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暗杀与正面对抗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但他并没有信仰之情,他对拉特兰当地的信仰不屑一顾,对于天空之眼的信仰更是不会去相信。三元老在背后的推动,让他顺理成章的从被毒杀的第十六任荷鲁斯手中接过这个称号,成为第十七任。

如果不是为了寻找拉娜,他不会接过这个称号。但比起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寻找,有了能够动用的人手自然更好。

“他对我们根本没有任何信任可言,所以我们也不能抱着他会忠于我们的想法与他并肩作战。一个对于任何人都彬彬有礼的人,不难看出他是个笑里藏刀的人。对于雇佣兵荷鲁斯,一定要对他的一举一动进行监视,不能掉以轻心”这是塔露拉在荷鲁斯加入后,对其他的整合运动干部所说的




评论
热度(2)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