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⑥-故乡

“你在....干嘛?”废墟之上,‘荷鲁斯’正朝某处眺望,爱国者发现了他的身影

“只是有些怀念”荷鲁斯的语气带着惆怅

“是....故乡吧?”爱国者用沙哑的声音说“你....已经有十年没回去了吧”

“是啊,十年....”荷鲁斯的声音更显忧愁“如果当年,我没有加入天空之眼的话,现在会死在哪呢”

“天空之眼有着比整合运动更加严明的纪律”爱国者说

“是啊,他们都是一群信徒,但我不是。我不配领导他们”

“你有着坚定的意志.....作为....杀手,不嗜血;作为...强者,不凌弱,如果你不能....领导他们,就无人可以”爱国者说

“我并没有您说的那么高尚,将军。”

“今后.....你打算怎么办?”爱国者发问

“我也不知道。如果找得到拉娜的话,我会带着她回到拉特兰,去母亲的墓前。然后隐姓埋名,做一名普普通通的拉特兰人。如果找不到的话,这世界就没有我能容身的地方了”

“何出此言?”

“拉特兰早就对我发出了通缉令,没有任何国家会接收一名罪犯。”

“你得明白......整合运动并不是个....值得久留的地方...”

“我无意久留”

“你的目的,并不只是......寻找你的....妹妹”

“为什么这样说,将军”荷鲁斯略显惊讶

“要寻找人.....你大可以去罗德岛.....他们....游历四方.....而我们不会有这么丰富的眼见”

“罗德岛吗....”荷鲁斯看向远方“我受元老会之托,来监测乌萨斯帝国的动向,加入整合运动则是为了获取更多的信息。总之,我不会做出有害合作的事”

爱国者无言的离开了,留下荷鲁斯一人,凝望悠悠远方.......


上午八点五十,罗德岛内

"博士,您最近很忙吗?"天罚对正在处理文件的博士发出询问

“是啊....最近要准备与龙门的合作,老实说我觉得风险不会小....找我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她变得扭捏起来

“嗯?”博士似乎想到什么错误的东西

“我想让您交给我那种叫做原石技艺的东西啦”她大声说

“哦,这个啊。我还以为是告白之类的呢”博士甚至有些失望

“怎么会呢,博士您想多了”

“原石技艺之类的我不擅长啊,不过你可以去找咱们罗德岛德那些会法术的干员,她们应该可以教给你”

“那,我去找谁比较好呢?”

“什么阿米娅啊,小绵羊啊,炎熔啊,远山啊,莫斯提马啊,哦,莫斯提马不在啊,那没事了。这些都可以”

“伊芙利特小姐不行吗?我看她的火焰挺强的”

“别别别,你可千万别。我可不想让罗德岛被火烧成灰。”博士赶快阻止她的想法

“那好吧,我去找阿米娅好了”

“去吧去吧”

天罚离开了博士的办公室。在无人的走廊上,她的脸色逐渐低沉,泪水从她的眼眶奔涌而出。她蹲在角落中,无声的哭泣。她无法了解自己,有什么正在她的心底寄居,看不见、摸不着、无形无影,暗中操控着她,她想给施予自己爱的人予以回报,但带来的只是潜藏的威胁。隔着墙,是靠在墙上的博士,听着微弱的啜泣,他的心中百味杂陈


“啊,是小天罚啊,有什么事吗?”控制中枢内,阿米娅与天罚

“那个...阿米娅小姐...”

“叫我阿米娅就好,没必要这么拘谨”阿米娅笑着说

“能教我一些原石技艺吗?我也想像各位干员一样参与行动”

“什么嘛,原来是这种小事啊。我来教你”阿米娅露出了微笑,让天罚的心中感到微暖

这时,艾雅法拉急冲冲的来到了控制中枢

“阿米娅,龙门方面给回应了,说是要与你进行通讯”

“好的,我这就过去”她看着面前的天罚,迟疑了一下“对不起,天罚,我有很要紧的事要去做,就让艾雅法拉教你吧,好吗?”

“嗯,没关系的”天罚没有提出异议

“艾雅法拉,就麻烦你教给她一些源石技艺了”

“没问题,交给我吧”艾雅法拉说

阿米娅离开了控制中枢,只留下两人

“天罚小姐,我可能只能教给你一些火焰方面的法术,你需要吗?”

“很好啊,我看伊芙利特小姐的火焰就玩的挺好的,我也想成为她那样呢”

“你还是不要跟她学了吧,要不然罗德岛又得增加额外的开支了....我们开始吧”

“好”





评论
热度(2)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