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⑦-1力量

艾雅法拉拿出法杖,法杖顶凝聚出一团细小的火焰

“试试吧。释放法术的关键,就是要感受力量在身体里的流动,然后试着引导它,通过法杖释放出来。”

天罚握住法杖。虽然只从法杖上感受到力量的流动,但她却无法从自己身体里感受到任何的力量流动,仿佛一个空的玻璃瓶,即使晃动也没有任何水流动。

“果然不行啊”天罚露出一阵苦笑,将法杖还给了艾雅法拉

“不要气馁,没有人第一次尝试就会成功啦。来,握住我的手”艾雅法拉伸出手

天罚握住了她的手,确实感到一股热流涌动,但自己的体内还是毫无变化

“自己这么无能,一定很不好受吧?”天罚听到了一个声音

“谁?”她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除艾雅法拉以外任何人

“怎么了吗?天罚小姐”艾雅法拉问道

“不...没什么”

“那你先拿着我的这把法杖,多试几次,我先回趟宿舍拿个东西,一定会对你有效的”

“噢。好的”

艾雅法拉离开了。偌大的指挥中枢只有天罚一人,她再次听到了声音

“外人终于走了。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你是谁”天罚问道

“我就是你啊,拉娜”那个声音咯咯笑起来

“你知道我是谁?我失去的记忆是被你夺走的吗?”天罚有些愤怒

“不不不,那些东西一直都在,只不过你没发现而已。我问你,你想要力量吗?想要帮得上大家的忙吗?”

“我不会接受可疑的家伙的馈赠”

“别这么说嘛,我们可是一体的哦,这样吧,我把力量借给你一些,如何?”

“我不会相信你”

“不管你信不信,我已经借给了你一部分力量,试试吧”

天罚带着怀疑的心态,试了试。她确切的感受到了身体中流动的力量,她将力量引向法杖,法杖的尖端放出了一团巨大的火焰,还引起了消防警报。她愈发感受到一种快感,从混乱中感受到的快感

一阵清凉的感觉让她清醒了过来,是阿消听到了警报来处理火险,用便携式的水泵喷了她一身的水

“抱歉....我又惹出乱子了”天罚深感愧疚

“没关系,每天都会有这种事发生的,我已经习惯了”阿消用往常的快语速说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吗?”难以置信的是天罚居然听懂了阿消所说的

“是啊,小伊芙经常会搞乱子,还有天火小姐情绪失控之类的”阿消平常地说

“这样啊.....”天罚一边拧出衣服上的水一边回答阿消的话

“很抱歉弄湿了你的衣服”阿消向天罚道歉

“没事没事,毕竟是我先惹出的乱子...”

艾雅法拉抱着一摞书走了进来,看到浑身湿透的天罚吃了一惊

“发生了什么?”艾雅法拉问

“啊啊,没什么,我在试用您的法杖时不小心触发了消防警报,就被阿消喷了一身水”天罚说

艾雅法拉笑了出来“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呢,感觉怎么样?”

“有些...难以操控,一不小心就搞得太大了”天罚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总之先会宿舍换些衣服吧,不然会感冒的”艾雅法拉提议

“好”



评论
热度(3)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