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④-血影

“嗯....现在几点了?”天罚一觉醒来,发现宿舍里空无一人,抬头看向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九点了。

“糟了,今天的训练还没....”她赶紧换好衣服,奔向了甲板

甲板上空无一人。四周死一般的安静,天气十分的阴沉,宛如天灾之前一样。她很奇怪,今天上午没有杜宾教官催促大家起床,也没有身旁总是说梦话的崖心

“大家都去哪了呢?”她这样想


此时,切成废墟中,整合运动的临时据点

两名整合运动的士兵无所事事,正在打着扑克,塔露拉一个人在里面的房间里,在规划下一步的行动。一个男人,头上有一盏光环,朝他们走来

“我需要面见你们的领袖”他对两名看守的士兵说

“没有干部的同意,我们不能放你进去,赶快走吧”士兵不耐烦地说

“拉特兰.....人......不是我们......的敌人”“爱国者”走了过来“放他....进去吧.....是我邀请他....面见领袖的”

来路不明的拉特兰人与“爱国者”一同走了进去

“将军...比起我们上次见面,您又变得沧桑了”拉特兰人像与伙伴那样与爱国者交谈

“时光.....永远不会...放过任何人....”

“您的嗓子....”他发现了爱国者的变化

“矿石病....破坏了我的....喉咙”

“这样啊,将军”他有些遗憾“这些年,发生了许多事呢”

“和我....不一样,你还....年轻”爱国者说“领袖就.....在里面,去见她吧”

“谢谢您,将军”拉特兰人进入了塔露拉的房间

房间虽然昏暗,但毕竟是临时据点,相对来说也算整洁

拉特兰人就像是熟客一样,坐在了塔露拉的对面

“拉特兰雇佣兵,代号‘荷鲁斯’,希望能入您的眼”他递上一张合同

“你就是将军推荐来的人么?希望你能配得上将军的举荐”塔露拉冷冷的说


合同书上这样写着

一、此合同一旦签署,既代表签署人对合同条款的认可

二、合同的执行人,拉特兰雇佣兵‘荷鲁斯’,在合同有效期内,为整合运动提供作战支援、对敌侦察、敌方高价值目标暗杀等多项帮助

三、整合运动若有意雇佣‘荷鲁斯’,则需给予其单独行动的权限,以及与干部等同的权限。‘荷鲁斯’保证对一切行为负责。

附:人员资料

代号:荷鲁斯

出身:拉特兰

特长:枪械使用,暗杀,围剿,城市作战等

战斗经验:十年

战绩:炎国政要七名,乌萨斯执政官一名,曾重伤乌萨斯皇帝,龙门政要若干,维多利亚政要四名

“嗯,很不错的描述”塔露拉对他的实力表示认可“你要的我都可以给你,这是合作互信的基础。在此之前,我想要知道你的报酬是什么?钱?我相信你不是为了这种肤浅的东西而来的”

“当然不是,我的领袖”他对着塔露拉鞠了一躬“我虽然有多年雇佣兵的经验,足迹也遍布整个泰拉世界,但您知道,从偌大的世界寻找一个人,仅凭我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做到的”

塔露拉愣了一下“你的意思是,你想让我们帮你找人?”

“正是。我想对您讲一下我的家世,希望您不要介意”

“说吧”塔露拉对他起了兴趣

“我的父亲是乌萨斯人,母亲是拉特兰的名门,父亲为了追求母亲,答应了入赘到拉特兰。他们的生活很幸福,育有一儿一女。拉特兰人头上有标志性的光环,我的头上有着嵌入血脉的烙印,而我的妹妹则没有”

“有意思”

“我的妹妹要比我小的多,她从一出生就注定遭受不公。在学校,她受到同学的歧视,在公众场合,人们对她议论纷纷。父亲终于承受不住压力,带着她,离开了拉特兰,而我的母亲,则孤身一人将我抚养”

“你恨你的父亲么?”

“我并不恨他,他很好的保护了我的妹妹,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这样做。在此后的许多年间,我们失去了联系。作为雇佣我的报酬,您仅需要让士兵们留意一下即可”荷鲁斯递给塔露拉一张照片

“我会把这发给每一位士兵”说完,她在合同上按下了手印

“那我就不打搅您了”荷鲁斯将那张合同放入口袋

“请便吧”塔露拉说完,荷鲁斯便离开了房间

塔露拉翻开了一份档案“‘天空之眼’荷鲁斯,名震泰拉的雇佣兵,没想到竟然会寻求于整合运动,这种人多一些也有助于行动,权限不过是些虚浮的东西,赋予他也无妨”


此时的罗德岛

天罚在甲板上观望着,什么都没发现,却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尽管从生理上对这种味道感到抗拒,精神的最深处却感到舒适,她加快脚步离开了甲板,回到了舰内

在罗德岛内部,那股气味依然存在,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无法摆脱。她逐渐变得焦躁,在走廊中不断走来走去

“天罚小姐,你来的正好,能帮我把这些送到手术室吗?我要去跟博士做个报告”浑身散发着那种气味的调香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她面前,想要让她把一个放满了工具铁盘送过去

“哦,好”天罚只说了这两个字

博士办公室内

“发生了什么?”博士焦急地询问调香师

“我们的一支小队,在切尔诺伯格遭到袭击。全队共计十名普通干员,三名丧身在切城,七名幸存者中有五名身受重伤,情况危急。这就是现在的情况,博士”

博士没有说话,右手狠狠地捶向了桌面

“那,那三位的遗体呢”博士用颤抖的语气说

“他们为了给救援部队殿后而死,遗体并没有夺回来...”调香师的语气低沉

“先全力对幸存者进行救治”博士感到胸口被压迫的喘不过气

“已经在做了,博士。我先回医疗室了”调香师离开了博士的办公室

新增的牺牲,让博士感到痛苦不堪。ACE,Scout两位的牺牲仍历历在目,现在却又新增了牺牲


“医生,我受调香师小姐之托来送些东西”天罚推开了医疗区的门

“放在那儿吧”华法琳忙于手头的手术而无法回头

“是....我先出去了...”医疗室内遍地鲜血

天罚面对眼前的惨状,已经无法再做出思考。她如同木偶一般地走出了医疗区,心底有什么东西正在升腾,不断蚕食着她仅剩的理智

凯尔希在走廊的另一端注视着她,而她仅仅是呆呆地站在医疗区的门口,低着头不做声

凯尔希抬起手,仔细观察着天罚的任何一个动作

天罚慢慢抬起了头,右眼被鲜血浸透。凯尔希立刻做出了反应

“Mon3tr,制服她”

mon3tr伴随着尖啸冲向干员天罚,却被她单手拦下。她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笑,mon3tr具有威慑力的尖啸变成了痛苦的惨叫,它的外壳在巨大的压力下甚至发出将要崩裂的声音。

“mon3tr,快回来!”凯尔希发现了情况不对,迄今为止,她还没有碰到过一位仅用纯粹的力量就能把mon3tr的外壳攻击至濒临破碎的敌人

mon3tr无法返回,它被死死的控制在天罚的手中,无法动弹。凯尔希掏出了华法琳塞在她口袋中的麻醉枪,朝天罚开了一枪。麻醉弹命中了她,她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

“如果不是这麻醉枪,恐怕整个罗德岛都没有能阻止她的人了”

凯尔希抱起天罚,将她送到休息室中。

“情况怎么样了?”博士来到了医疗室

“情况还算不错,几名伤员都脱离了生命危险”华法琳摘下了口罩,语气中带着疲惫

“博士,过来一趟”凯尔希叫住了博士

“有什么事么?”他跟着凯尔希一起来到了监控室

凯尔希将刚才走廊上与天罚的对峙调了出来,放给博士看。博士看完后,陷入了沉默

“我早就对你说过,她会是个很大的隐患”凯尔希说“如果不是她神志不清,mon3tr甚至无法阻止她哪怕一步。”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博士发出疑问

“她失控了”凯尔希平淡的说

“她的力量.....究竟从何而来?”博士惊讶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

“源石技艺”凯尔希说“很少见....但是确实存在。强化躯体的源石技艺,不然没有别的解释”

“那她的状态又是怎么回事”博士有着诸多的疑问

“有两种解释,但都不能完全解释她的暴走。第一个是她脑部的源石结晶扰乱了她的思维,使她对特定的名词产生应激反应,我推测这种物体就是血。”

“那另一种呢?”

“源石在她脑中形成了一个崭新的意识,就像人格分裂一样。如果这种解释成立,那么这个人格对源石有着超乎寻常的控制能力。从目前来看,干员天罚的病情仍然稳定,源石技艺的使用没有对她产生丝毫的影响。而且这种强度的力量增幅,恐怕在全世界都很难找到能做到的术士”

“这不可能”博士将手用力拍向桌子“源石技艺的使用,多少都会对感染者的病情产生影响”

“这就是事实!”凯尔希站了起来“接下来的十五天,我会对干员天罚进行隔离,直到探明对她产生刺激的源头为止,隔离期限将会无限延长,询问权限只有我和华法琳拥有,你就不要再想用你那妇人之仁去拯救一个会带来毁灭的不安定因素了”说完,她转身准备离开

在她走到门口时,低头说了一句话


“如果不能掌控这力量,那就摧毁它”


评论(2)
热度(3)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