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⑧-龙门

“属实幸会,罗德岛的指挥官”魏彦吾伸出手与博士握手

“还得感谢龙门允许我们停靠”博士象征性的握住了他的手

“哪里,这都是应该的。坐吧”博士坐在了一旁为他准备的位置

此时此刻,罗德岛

崖心拉着天罚走在去往出去的道路上,看上去好像很开心

“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得到凯尔希医生的同意了”崖心说

“她好像很忙的样子...”天罚回忆起凯尔希工作的样子

“应该是与龙门的谈判吧,我们就不要管了。龙门有一家我一直想去看的攀登用品的商店,陪我一起去看看吧”

“好”

两人一起向购物中心走去

龙门是一座繁荣的都市。不论是出身雪域的崖心,还是乌萨斯出身的天罚,都没有到过如此炫目的地方。街道上从来都是熙熙攘攘,即使是夜晚,也依然灯火通明。天罚呼吸着龙门的空气,虽然略微有些怪味,但仍让她感受到舒适。初次来到大都市的她十分惊奇,在街道上左顾右盼,几次险些撞到迎面而来的行人

“唔....就是这里了”崖心看着笔记本上记录的路线,找到了一家户外用品商店,并走了进去。

二十分钟后,崖心带着天罚,两人手中都拿着许多东西

“崖心姐,你买了好多东西啊.....”天罚费力地掂着购物袋

“这边的东西实在太好了,所以我就把看上的都买下来了”崖心说“欸,那边有一家不错的服装商店,不去看看吗?”

天罚犹豫了一下“可是我没带钱....”

崖心一把把她拉了过来,笑着说“没关系,我请你”

“啊,真的可以吗?”天罚有些惊讶

“恩希欧迪斯托博士给我留了些东西,其中就有些龙门币在。买些衣服还是够用的”

“.....谢谢”天罚不好意思地接受了崖心的好意

在服饰店中

“呐呐,我觉得这件很适合你”崖心提着一件旗袍给天罚看

“客人您可真是有眼光,这是我们为了新年提前准备的衣服,是最新的款式”店员附和道

“去试试吧”崖心把那件旗袍塞给了天罚

“.....”天罚勉为其难的接下了,走进了试衣间

过了一会,她穿着这件旗袍走了出来

“嗯,蛮合适的嘛”崖心点了点头

确实是相当合适的一件衣服,将身体的曲线突出的相当精妙,而且并不显得轻浮。

“还是算了吧...这样蛮不好意思的”天罚的脸通红

“我觉得倒还好,既然你觉得害羞的话,那就先换下来吧”

天罚回到试衣间,换回了原来的衣服

“小天罚,就这件怎么样?我觉得你穿上挺漂亮的”崖心相当开心

“别闹了崖心姐,我都不好意思出去见人了...”天罚脸通红

“嘛,既然你不喜欢那就算了。不过我说过要请你的嘛,那一件怎么样?”崖心指向一旁的一套冷色调的运动服

天罚长呼了一口气“不是裙子或者旗袍就好”

听了她的话,崖心笑了起来,朝着店员说“把这套衣服拿两套吧”

店员为她装好了两套衣服,两人提着购物袋离开了商场

“好久没走出过罗德岛了,今天出来一趟心情可算好些了”崖心一脸开心的样子

“是啊,龙门是一座很好的城市呢”天罚说

此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罗德岛与龙门方面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尾声,龙门同意罗德岛暂时驻留,但对于是否接受罗德岛的提议,还有待商议。忙碌了一下午的博士感到十分疲惫

“好不容易到了一个如此繁华的都市,不去逛逛嘛?”博士对阿米娅提议

“但是大家今天已经很累了,不如早点去休息”阿米娅说

“逛逛街啊,体会一下大都市的风光,也不失为一种放松的方式”博士反驳

“那,我就答应博士的请求好了”阿米娅同意了

博士拉起了阿米娅的手,叫了一辆出租车,去往了最近的龙门中心公园。


——————————————————————————————

还没有写完.....这个结尾看起来有些突兀,不过就先发了吧



评论
热度(2)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