遡る

即使没人喜欢,也要继续!

明日方舟同人文「天罚」⑦-2-博士所看到的东西

宿舍内,艾雅法拉正在用火焰法术帮天罚烘干衣服

天罚穿着艾雅法拉借给她的内衣坐在床上,看着艾雅法拉带给她的书

“天罚小姐,你没有别的换洗衣物了吗?”艾雅法拉问道

“嗯.....很不好意思地说,是这样。我被救时穿的衣服已经不能用了,加上只发给我了一套制服嘛,也不好意思再要”天罚挠了挠头

“这样啊...那我下次叫人事部给你再准备两套吧”

“谢谢你能对我这么好”

“嘛,大家都是伙伴嘛”艾雅法拉笑着说

这时,门被推开了,伴随着开门声的是博士的声音

“伊芙利特,不要偷懒了,今天的算术题还没做呢”

此刻,六目相对,艾雅法拉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哦豁博士,您做了一件相当了不得的事呢”天罚面带微笑看着博士

“哈哈,是啊,我怎么会在这呢?一定是忙过头了,又忘事了,哈哈,下次一定让凯尔希给我好好做一次体检,啊哈哈”博士尴尬地笑着

“不必了,下次体检我会告诉凯尔希医生的”天罚说“我会告诉她您的情况的”

“啊哈哈,那真是太好了,毕竟我最近也比较忙.....哈哈”博士不停地摸着后脑勺

“失了智的博士欲求不满,擅闯女干员宿舍。嗯,就这样说我感觉很不错”天罚咂巴了一下嘴

“你可放过我吧”博士恳求道“我下次会注意的”

“跟您开个玩笑而已,看您吓得”天罚笑了起来

“......我先出去了,你们继续”博士退出了房间并关上了门

天罚捂着肚子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博士尴尬的样子真好笑,真想再多逗他玩一下呢”

艾雅法拉则显得非常慌张“天罚小姐,为什么这样子被看到还能一点不害羞呢”

“嗯?内衣不还穿着嘛,感觉和穿泳衣被人看到差不多嘛,而且内衣也不是我的,不用担心品味被人议论什么的”天罚一副平常的样子

“真是心大啊.......呐,你的衣服干了,赶快换上吧”

“噢,好”她利索地换上了衣服“话说艾雅法拉姐,你这些书...我怎么看不太懂”

“啊,这写是我之前写的一些关于源石的研究资料,如果你能看懂一点的话,也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的”

“这样啊”天罚又继续看了起来,但并看不懂

过了几分钟,脚下的地板有些轻微的晃动

“怎么回事?为什么在晃?”天罚问

“应该是准备启航去龙门了吧,龙门同意了我们的停泊请求,我去看一下”艾雅法拉离开了宿舍

“那我也去到处转悠一下吧”这样说着,天罚坐了起来,与艾雅法拉一起离开了宿舍

龙门么....她还从未去过除了罗德岛以外的地方,至少在她失忆后。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是美丽的?还是丑陋的?她没有见过,也无从得知,她所见过的,只有在甲板上所看到的荒原。至少此时此刻,她的心中有着一份对外面的渴望,确实是实实在在的

“不想出去看看么?呼吸一下外面清新的空气。这墙壁好像很薄呢,用我交教给你的,‘咚’的一下打破,我们就可以走出去了”心底的声音再次出现

“滚”天罚骂了那声音一句,拿出凯尔希医生给她的药片吃了一粒,自己冷静了许多,声音也再没出现过

她继续在罗德岛内漫步,周围来来往往有许多干员经过,都会和她打招呼,她也一一回应。可能是因为是这些年来为数不多的被搭救上来的干员吧,她的代号人尽皆知。在来到罗得岛的这段时间里,她也经历了许多,有和蓝毒一起做点心,和伊芙利特一起烧烤,和崖心一起聊天......如此美好的生活,让她感到舒适,却又害怕这样的日子如同泡影一般,很快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是不是有些心事?”迎面遇到了博士

“没有,您多虑了”天罚笑着对博士说

“这种拙劣的说辞可瞒不过我。”博士拍了拍她的肩膀“过两天我们就要到龙门了,到时候你也出去逛逛。龙门可是座大都市,去放松一下吧”

“啊.....嗯,我会去的”

博士离开了,天罚继续一个人在走廊中漫步,不过现在,她有了一些期待。“龙门啊...那是怎样的一座城市呢?”她这样想,博士的话,让她对龙门有了一些期待。“已经天黑了啊”她看到外面闪烁着繁星的夜空,便掉头回了宿舍


夜晚,宿舍中

“喂喂,天罚,明天罗德岛就要抵达龙门了,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逛逛?”崖心推醒了一旁昏昏欲睡的天罚

“啊......好啊,正好我也想出去逛一逛”天罚想起了博士的话,爽快的答应了


评论
热度(1)

© 遡る | Powered by LOFTER